学院召开专业认证“主线”与“底线”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06-21 17:41:08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77

621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512会议室召开了专业认证“主线”与“底线”专题研讨会,院长吴海涛和专业认证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利主持。

会上,孙利首先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中“抓住主线,坚持底线”推进面向产出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系统阐述了抓住毕业要求的制定、落实和评价主线,坚持产出评价机制建设底线,在实践中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人才培养核心价值。

吴海涛强调专业认证是学院重点工作,也是推进专业建设和专业改革的重要抓手。要坚持落实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的反向设计,坚持课程实施、评价的正向施工,构建完善符合学院实际的评价体系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专业认证“主线”与“底线”展开了热烈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专业认证工作和应用型人才培养重点和责任,切实推动学院专业内涵建设。

(撰稿人:刘栓  责任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4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