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2-03-24 17:37:1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47

3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14专业认证办公室召开了2022年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院长吴海涛、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利主持。

会上,孙利首先介绍了去年专业认证申请的反馈意见,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随后,大家对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评价标准等方面的持续改进方案进行了讨论。

吴海涛强调专业认证仍然是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要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强化“主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以评促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着力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并要求2022年要有更多的专业提交认证申请。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2022年度专业认证工作持续推进表发表了意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责任,要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引领专业改革,切实提升学院专业内涵建设水平。

(撰稿人:刘栓  责任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3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