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系统原理》课程获批河南省2021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立项
日期:2021-11-12 11:15:11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20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评审结果的公示》,信息工程学院刘栓老师申报的《操作系统原理》项目获批立项。这是院进一步探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取得的又一省级项目,对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具有积极引领作用。

课程思政是新时代贯彻立德树人的必然要求,是教学研究与探索的新空间。学将充分发挥立项课题在学院课程思政推进实施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促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进步,将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力度,紧紧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让所有教师、所有课程都承担好育人责任,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实现学院本科教育内涵建设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人:刘栓  责任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3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