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版工程教育认证申请材料定稿工作会议
日期:2021-10-1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71

1016上午,我院在414办公室召开2022版工程教育认证申请材料定稿工作会议院长吴海涛和专业认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利主持。

吴海涛首先对前一阶段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参与专业认证工作的全体人员提出表扬,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查缺补漏,做好最后的定稿工作。

孙利针对具体的定稿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继续保持严谨审慎的态度完成最后的材料整理和定稿工作,越是最后关头,越是容不得丝毫大意。二是认真检查各类材料之间的彼此衔接度和前后一致性,确保不会出现任何的纰漏。

随后,与会人员参照《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2022版)》和《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2022版)修订说明》两个文件的具体要求,针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2022版)》和《附件1专业基本情况数据表》、《附件2培养方案》、《附件3课程大纲/近三年考试试卷/考核审批表》、《附件4课程目标及毕业要求达成情况实例》、《附件5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等文件材料进行认真的汇总、审核、校对,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修改、补充和完善。

                                                   (撰稿人:张瑜 刘栓   责任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