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版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研讨会
日期:2021-09-16 07:32:4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72

915日下午,我院414办公室召开了2022版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研讨会。孙利副院长、专业认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利主持。

日前,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公布了《关于开展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通告》,下发了《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2022版)》和《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2022版)修订说明》。

首先,孙利强调了召开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与2021版申请书相比,新版申请书进一步明确产出主线和评价机制底线有关要求。一是要求专业明确所提交材料与多个版本培养方案的关系,确保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为完整执行一轮;二是要求专业提供课程目标评价与毕业要求评价制度原始文档,避免出现“两张皮”;三是进一步明确对评价依据合理性的有关要求,明确需提交考核内容方式审核原始记录的核心课程范围。

随后,刘栓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两个文件,结合具体变化内容认真分析变化的目的,并研讨下一步工作该如何做。评价的数据合理性,特别强调了要体现数据收集方式,考核内容要与描述的学生能力相关,提交数据不仅要与提供原始制度和文档一致,而且也要与上报国家数据平台的数据基本一致。

(撰稿人:刘栓  责任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