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课程大纲修订研讨会
日期:2021-08-24 10:40:4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78

8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14专业认证办公室召开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大纲修订研讨会。教研室主任、专业课教师和专业认证办公室成员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副院长孙利主持。

孙利首先强调了课程大纲修订的意义,课程是培养方案的重要内容,是毕业要求达成的核心支撑。要深刻理解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关系,围绕目标设计内容、教学方法和考核评价方式等,通过修订课程教学大纲,持续提升课程质量。

接着,王晓涓老师以《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为例,讲解了新版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的关键点和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专家论述的培养计算机类专业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等方面的内容。

最后,大家根据之前专家对课程大纲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展开了充分交流,认为应以一流课程建设为目标加强金课建设,以专业认证为标准扎实做好面向产出的课程大纲修订工作。

             (撰稿人:熊娟 刘栓   责任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