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认证申请材料评审会
日期:2021-08-0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37

8月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14专业认证办公室召开了专业认证申请材料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学校教务处处长陈兆金、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处长王伟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担任评审专家,学院党委书记肖洪涛、院长吴海涛、副院长孙利和专业认证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吴海涛首先向专家汇报了我院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获批为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要求,专业认证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学院成立了专业认证工作组、设立了专业认证办公室,有序推进专业认证申报工作,并于暑假期间完成了申请书的撰写及支撑材料的整理。

陈兆金、王伟等专家认真审核了申请书及支撑材料,指出评价机制中存在的缺陷,并对培养方案中的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分解进行了针对性指导。他们强调,专业认证工作的核心在于通过认证转变人才培养理念、推进专业建设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肖洪涛代表学院对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要求专业认证工作组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把申请书和支撑材料做细、做实,推动学院的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和日常管理水平。

(撰稿人:刘栓 张瑜   责任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