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总结暨部署会
日期:2022-09-13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12

912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总结研讨暨2023年度申报部署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领导和博士们与会,会议由副院长刘芳主持。

吴海涛院长总结了2022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科与专业建设及科学技术奖项的申报工作,充分肯定了博士们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今后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内涵水平,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孙树祥博士2022年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InPHEMT质子和电子协同辐照损伤机制的研究》成功获批,孙博士详细分享了自己的项目申报体会,特别是立项依据及研究方案的撰写经验,认为申请书写作要层层深入,有一定的逻辑性和可执行性,同时还要虚心听取专家们的建议,对申请书进行多轮反复论证和打磨。

与会博士们踊跃发言,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选题、申请书的撰写细节、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交流研讨,期间宋强博士就申报书中的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研究特色与创新、可行性分析等与大家进行了细致交流。在热烈氛围中,刘芳副院长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

最后,吴海涛院长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代表了基础性研究的最高层次,学术水平高、评审严格、竞争激烈,学院会一如既往持续加大实验室和平台建设投入,完善科研激励机制,积极营造科研氛围,助力大家获取高水平项目。

(撰稿:刘芳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