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杨波教授应邀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讲学
日期:2022-08-30 09:13: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716

8月29日上午,在516会议室,济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原临沂大学校长杨波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作学术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孙利主持。副院长高金锋、系主任、专业认证工作组成员参加了学术讲座。

 

杨波教授紧紧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关键点讲述了OBE理念在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和日常教学中的落实与评价,通过构建持续改进评价机制逐步凝练专业特色和学院特色。强调了从人才培养目标到毕业要求,从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到课程支撑体系构建,要建立内部评价机制,多渠道多维度落实持续改进。

随后,大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惑、疑问与杨波教授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交流。

孙利代表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对杨波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杨波教授的精彩报告和宝贵经验分享表示诚挚感谢,要求系主任、专业认证工作组要认真学习落实,结合我院专业实际,快速推动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

杨波,男,19652月生,工学博士,济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山东省首届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曾获山东省十佳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师等称号。曾任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济南大学副校长、临沂大学校长。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智能控制与智能信息处理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C语言程序设计》国家精品课主持人。承担国家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余项,发表论文200余篇,获省部级教学、科研特等奖一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

(撰稿人:刘栓  责任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7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