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远航——我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日期:2024-03-20 10:29:5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0

  为进一步提升考研学生的复试信心和复试技巧,3月19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516会议室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书记岳航、院长吴海涛、副院长孙利、副书记符晓以及考研专班博士代表和2024届考研初试过线学生共70余人参会,交流会由副院长刘栓主持。

   交流会上,吴海涛通报了学院2024届考研初试过线情况,并祝贺大家通过辛勤努力在初试中取得了好成绩,提醒学生要全面了解复试、调剂流程和方法,鼓励大家保持积极心态、坚定信心,掌握备考节奏,注重面试策略,调整自身情绪,顺利通过复试。岳航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考研复试强调复试环节的重点内容希望同学们端正心态,全面梳理所学所识,沉着应试,全力以赴跑好考研“最后一公里”。

   随后,李俊志、张瑜和赵光伟等几位博士从复试环节、复试技巧、面试礼仪以及调剂等方面进行了相关问题的解读和经验分享,并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使同学们对复试有了更足的信心。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任务,一如既往地为考研学子提供方位、多层次的关心和支持。“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衷心祝愿考研的同学们复试顺利,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撰稿:李俊志    审核:岳航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