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代码与心灵”观影活动
日期:2024-03-0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43

      为帮助大学生缓解开学季焦虑和各种心理问题,提升心理健康意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3月6日晚自习在1号教学楼举办“代码与心灵”观影活动。

   本次心理主题活动以其独特方式向各位同学呈现,活动不仅为大学生们带来了娱乐和享受,更通过主人公的经历和成长,为大学生们提供了思考和启示,缓解大学生的开学期焦虑。观影过程中,同学们沉浸在这个光影交错的世界里,他们的笑声、惊叹声交织在一起,成为了班级里独特的旋律,每个人都完全沉浸在了电影的世界里。大学生们可以深入了解人物内心的挣扎和成长,认识自己的内心世界,从而反思自己的情感世界。这种自我认识的过程,有助于大学生们更好地应对生活中的挑战,提升自我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学会自我救赎。

    这次心理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开学季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文化气息。同学们从电影中获取了心理学相关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有利于大学生尽快调整状态,以更积极的人生态度面对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撰稿:郜景阁    审核:岳  航)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1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