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暖人心,扫雪除冰暖人情
日期:2024-02-2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0

       

            2024年2月21日-23日的一场大雪赋予黄淮学院银装素裹的美景,但是冻雪给即将开学的师生出行造成困扰。为解决厚厚的冰雪给1号教学楼全体师生出行造成的诸多不便,保证师生顺利上课和停放车辆。在院系党委和行政的工作部署下和后勤服务中心的友情支持下,2月25日和26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志愿者和学工办辅导员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由于天气寒冷,紧紧附着地面上的冰雪加剧了清扫的难度。为提高清雪的效率,学院给每个志愿者分配了除雪工具。志愿者和老师们利用铁锹、扫把等工具,相互协作,灵活搭配。师生齐心协力、热情洋溢、克服困难,除雪活动顺利且快速地进行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号楼前的积雪被清理干净,还师生一片整洁、便于出行和停车整洁地面。劳动的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志愿者们红扑扑的脸蛋上涌现出浓浓的笑意,扫雪队伍成为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扫雪、除冰,不仅保证了全体师生的出行安全,而且使同学们树立了劳动意识。志愿者和老师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学院以人为本,服务师生的理念,也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撰稿:熊璇 杨朝阳      审核:岳  航)


                   

1.jpg

                                 

2.jpg

                                

3.jpg

                               

4.jpg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