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开幕式
日期:2023-09-15 18:46:5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018

为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引导新生迈好大学的第一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9月15日下午4时于北区操场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开幕式。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有学院副书记符晓、学工部老师以及军训全体教官和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

首先,学院副书记符晓代表学院向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各位教官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军训是同学们进入大学生涯的第一堂课,是同学们进入校园学习以及生活环境的必经环节,虽然苦、虽然累,但只有经历过严格的考验,做到训练有素,才能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夯实的基础,并宣布2023年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军训正式开始。

随后,总教官告诉同学们:要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困难,军训期间始终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各教官带领同学们整理仪容仪表,进行军姿以及蹲下等基本动作的训练。嘹亮的口号声飘荡在操场上。

九月,激情飞扬,是热血的,是朝气的。军训是大学生接受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展现自我的一个机会。相信通过这15天的洗礼,新生们能做到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奋斗,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编辑:唐佳琦

审核:岳航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10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