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大手拉小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7-06 18:23:11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16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2023年7月4日,黄淮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乡叶庄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以红色动画为切入点,为叶庄小学学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并结合课本《为人民服务》等文章开展红色知识竞答环节,启发学生发掘学习和生活中的英雄事迹。随后,该学院党支部党员讲述了身边的红色故事,进一步引导学生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强化党性修养。最后,共同观看了《建党伟业》《我和我的祖国》等片段,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在潜移默化中达到教育的效果。

    宣讲后,叶庄小学师生们纷纷表示,在革命战争年代,无数革命烈士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奉献出青春年华,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和牺牲,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安定与富足,作为新时代的学生要努力学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增砖添瓦。

    此次活动对引导学生学习主题教育、学习党的历史、传承党的精神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同时,“大手拉小手”活动通过薪火相传的方式加强大学与小学的党建融合。活动结束后大学生党员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以不同的角色深刻理解了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了党性修养,下一步将努力加强实践锻炼,争当合格学生党员。
核发:0 点击数:11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