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暨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日期:2023-05-2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79

为进一步激发毕业生党员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增强党员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帮助毕业生党员尽快适应角色转换,529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51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暨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内容主要有研读一篇经典著作,重学一遍党章,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同上一次党课。学院院长吴海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出席研讨座谈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参加。

李胡勇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收录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并结合近期学习体会和毕业生党员离校事宜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标志着我们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奋斗目标的实现,标志着我们朝着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这个大目标前进一步。中国式现代化凸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立场。他强调对于即将离校走向社会或进入更高学府深造的青年党员各毕业生党员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带头作用;要时刻牢记学校精神“除了奋斗、别无选择”;要时刻牢记遵守党的纪律,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跟党保持一致。

随后,各位参会老师为毕业生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郜景阁老师领学了党章部分内容。

赵光伟老师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代表岳梦伟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做好学习的本职工作才能不辜负家长、老师们和组织上的期望。作为一名党员让我更加明白了“责任”二字的意义,更要要有一种开拓精神,要有一种引导、服务意识。经历了许多的艰难,在遇到阻碍的时候,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勇敢地承担责任,勇敢的走好每一步。

学院院长吴海涛在最后发言中强调,要通过学习要进一步坚定理想,坚守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忠诚于党的事业。他指出学习入党誓词,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要与学习、工作、事业紧密相。离开了学校,要多一点思考,少一点任性,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初心,坚定信念、扎实工作。最后,他衷心的祝福各毕业生党员一路辉煌。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始终将党性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一直十分重视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已连续多年为毕业生党员举办毕业生党员专题主题党课。本次党课,学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一部分内容。(撰稿:李前程;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