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科发展暨校友返校交流会
日期:2023-05-2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64

    为了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促进学科发展,共同探讨未来的发展方向。5月20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1号教学楼举行了学科发展暨校友返校交流合作活动,整个活动分为校友讲师专题讲座、座谈会和学院实地参观三个部分。

    首先,校友代表—华杉科技集团董事长吴正伟给部分在校学生分享了一场创业发展盛宴,他从自己在校、毕业、创业的历程告诉同学们要脚踏实地、不怕辛苦,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其次,学院领导班子、返校校友、教师代表在532智慧教室进行了氛围融洽、欢快的座谈会。座谈会中孙利、刘芳副院长和李胡勇副书记在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校友们和教师代表忆往昔岁月,谈学院前景。整个座谈会不仅回顾了学院发展的历史,也为学院的发展带来新的思路和机遇。最后,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计算机科学和技术专业教室,感受学院的发展给学生带来的好平台、好机会。

    活动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也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机遇。更让学生产生对专业和未来规划的深层思考。学院也将继续与校友们保持联系,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

                                      (撰稿:赵光伟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