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智能机器人行为优化控制国际联合实验室顺利通过评估
日期:2023-05-09 10:24:0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20

近日,在河南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河南省省级国际联合实验室评估工作”中,我校第一个获批立项建设的河南省智能机器人行为优化控制国际联合实验室在其首次评估中顺利通过并取得了“优秀”的好成绩。据悉,此次评估是对全75个省级国际联合实验室近三年的建设和运行绩效进行的综合评估,这次评估结果标志着学校学科平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平台的建设和管理,对科研平台在人才、资金和科研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学校将以此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科研平台提升与创新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其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水平,切实发挥联合实验室对学科专业建设的支撑作用,为助力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

 

 

(撰稿:刘芳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