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3年程序设计大赛第一季度季赛
日期:2023-03-22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702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2023年度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第一季度比赛于2023年3月21日下午在1号楼608和616机房成功举办。比赛注重培养和激励我校大学生程序设计能力、算法分析能力、科技创新能力,着力营造学科竞赛浓厚氛围。
    本次竞赛为个人赛,学院有104名同学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必须单独使用一台计算机进行比赛。比赛时长共3小时,评分及排名参照ACM评分机制进行。同学们在竞赛中沉着应战,展现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过硬的技术水平。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贾金博、卜晓龙、侯欣硕、尹亚杰、乔锦博、王培祥、杨焕淇、马千淞、王志翔9名同学获得一等奖,薛豪杰等1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唐威锋等1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程序设计类竞赛是学院践行“四个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的重要环节,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教育理念,发挥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撰稿:李刚强;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7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