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3-03-10 17:59:12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46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大力推进资助育人,助力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我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资助政策系列宣传活动。

学生资助是一项政策性强、关注度高的工作,学习和了解资助政策是每一名青年学生尤其是受资助学生的义务。近年来,党和国家不断修订和完善各类资助制度,资助政策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政策覆盖面更广,资助力度更大,在校大学生务必要认真学习,详细了解和掌握。通过本次宣讲会充分发挥学生资助立德树人的载体作用,以“资助育人”为主线,坚持“扶困、扶智、扶志”紧密结合,通过校园文化建设、班级建设、社会实践、主题教育等活动,深入开展爱国、励志、感恩、诚信和社会责任感教育,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促进“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


核发:0 点击数:3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