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雷锋月志愿活动 拉开序幕
日期:2023-03-01 17:51:1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52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引导和激励全院广大师生弘扬雷锋精神,31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前举行“学雷锋,树新风,创和谐校园”活动月开幕仪式,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本活动。

开幕式上,志愿者代表靳帅鹏同学讲解了学习雷锋月的精神主旨并宣读了践行雷锋月的活动方案。随后唐佳琦老师号召同学们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践行雷锋精神中展现我们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优良作风,展现黄淮学子的良好风貌。她向全体志愿者发出号召:同学们,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发扬“钉子”精神。同学们要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每位同学都要像雷锋同志那样,找准自己的位置,从一点一滴做起,干好本职工作;要始终保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31日是雷锋月的第一天,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将在校团委的带领下,按照学院雷锋月志愿活动方案,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号召力和感染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活动,切实壮大志愿力量,努力夯实志愿基础, 深入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撰稿:李前程;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