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16 17:49:5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9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215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到会指导,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院长吴海涛主持。

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学院全年工作,进行自我检查、对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吴海涛简要通报了2022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会议准备情况,曹忠义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吴海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政治纪律、理论学习、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六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讲问题、提意见,切实做到了既有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又有同志之间真诚的相互帮助。

曹忠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发表指导意见,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分析深刻,相互批评诚恳,达到了会议的要求,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凝聚力、号召力,巩固学习交流机制,更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科学谋划学院发展,关注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

吴海涛在总结发言中,对校领导在给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会认真领会和反思领导的讲话,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认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针对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分工和时间表,建立台账,扎实推进,务求实效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撰稿:李前程;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