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2-03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28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2月3日上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和博士们与会,会议由副院长刘芳主持。

院长吴海涛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学院的科研工作,特别是国家级和省级项目的申报及获批,强调工作的关键在于抓落实,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具体时间点仔细部署和推进。与会博士们积极交流,相互研讨,就撰写申请书期间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宋强博士结合自身经验及团队成员的基金申报案例,多角度进行了相关模块的撰写经验分享,内容全面丰富且深入浅出,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博士们表示收获很大。

吴海涛最后特别强调指出,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对提升学校学院师资队伍科研水平、促进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对申请书多打磨、多交流、多沟通,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争取2023年度国基申报有重大突破,学院将持续关注科研工作进展并全方位做好服务和保障。

核发:0 点击数:1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