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第十八届计算机应用技能创新大赛 顺利举行
日期:2022-11-2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786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着力培养应用型人才,提升计算机专业和非计算机专业学子就业竞争力,成长为复合型知识结构专业人才,由黄淮学院学工部举办、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黄淮学院第十八届计算机技能应用创新大赛”,于20221119日在黄淮学院北区1号教学楼举行。

本次大赛本着人人训练、层层参赛的原则,通过预赛、初赛,遴选出了包括办公自动化、多媒体设计、程序设计等500余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

来自全校各学院各个年级的500余名学子参与了本次计算机应用技能创新大赛。黄淮学院学工部张水成部长、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吴海涛院长等领导大力支持此项技能大赛。根据大赛方案和规程,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分类分阶段组织大赛,程序设计及办公自动化考试期间,为保障竞赛公平合理、客观公正地进行,各级领导及大赛负责人分别前往各个考场审查学生们考试情况、考场秩序,一切井然有序。

全校计算机应用技能创新大赛的广泛开展,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计算机操作能力的平台,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提升计算机应用能力的积极性,有效培养了学生的一技之长,锻炼了广大学生将理论转化为实践的动手应用能力,为今后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 魏长宝  审核 :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7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