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培养学生程序设计创新能力
日期:2022-11-18 10:46: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27

为培养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及创新能力,展现我院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和竞赛水平。 1117日下午5点,由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主办的第十八届计算机应用技能创新大赛程序选拔赛在1号楼4个机房同时举行。

本次选拔赛按照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赛制进行现场比赛,共106支队伍318名学生参加(3人为一队),参赛人员可选用C/C++JavaPython中的任何一种编程语言进行比赛。赛场上,参赛选手认真思考每一道题的代码,参赛队伍所编写的程序由系统自动评测,每组选手均向规定的比赛系统提交了代码答案,历时3个小时。

此次比赛,将选出前25支队伍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计算机应用技能创新大赛。本次大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同台竞技、相互学习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对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为我院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创新能力培养打下基础。  

                                         (撰稿:朱玉祥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4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