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1 2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60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111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院长吴海涛、党委副书记李胡勇、学院副院长孙利、刘芳、高金锋,学院其他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海涛主持。

吴海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具体内容为:三件大事;第二个答案;归根到底是两个“行”;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两步走战略安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起拼出来、干起来、奋斗出来的!

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李胡勇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谈了学习感悟,他说:作为院党委纪检委员,要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这是新时期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旗帜鲜明正风肃纪、驰而不息惩贪治腐,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孙利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谈了学习感悟,他谈到中国式现代化将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我们需要时刻牢记不断厚植现代化的物质基础、夯实人民幸福生活的物质条件,我们需要努力践行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不断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高金锋就科技创新谈了学习感悟,他说刚刚过去的十年是中国的非凡的十年,十年中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和成就,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更应该重视创新工作,锚定“强科技”之路,凝聚奋勇向前的磅礴力量,以踔厉奋发的姿态为国家发展努力奋斗。

吴海涛在最后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感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向二十大报告原文学习新思想、新论断,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引领前行。

(撰稿:李前程;审核:吴海涛)

房间里的餐厅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核发:0 点击数:1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