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的通知
日期:2022-09-15 16:00:3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68

关于征集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更新完善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库,根据《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豫科2022119和评审工作需要面向各有关单位征集评审专家。具体事项如下:

一、入库专家条件

(一)所在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无不良社会信用记录。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资格,并在中国大陆境内居住和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

(三)具有副高级以上技术职称,有从事基础研究工作的经历,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四)所在学科领域为生命、工程与材料、医学、信息、数理、化学、地球科学等7个领域

(五)具有良好的科研作风学风和科学道德,无科研失信行为。

二、有关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做好本单位专家推荐、信息核实等工作,于921日之前将专家推荐表(盖章)报至科研处324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原专家库的专家需要根据有关信息变动情况重新推荐申报。

  人:科研  李冬

联系电话:2812853

邮箱:284193583@qq.com

附件:专家推荐表

科研

2022915

核发:0 点击数:1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