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设计基础
日期:2022-09-10 10:49:4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72

程序设计基础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HHUN-1449778181?from=searchPage&outVendor=zw_mooc_pcssjg_

程序设计基础》以C语言为教学编程语言,介绍程序设计的思想和方法,主要目的是培养程序设计基本方法和技能,奠定坚实的程序设计基础和计算思维方式。本课程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必修基础课程, 是后续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的先修课程,课程总学时32,其中理论16学时,实验16学时,2学分。本课程面对理工科学生,采用C语言进行教学,主要学习C语言的基础知识、流程控制、函数、数组、指针、结构体与文件等内容。

   本课程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课程,上机实验可使用Visual C++6.0,也可以使用DEV C++,请大家在学习本课程前下载并安装相应的软件。通过上机实验,能够快速有效培养学生阅读、分析、编写、调试C语言程序的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奠定学生的程序设计基础和计算思维方式。

核发:0 点击数:27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