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考研预报名线上指导会议
日期:2022-09-10 10:09:1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28

9月8日晚8点,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考研预报名线上指导会议,学院19级所有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朱玉祥博士主持。

李俊志博士向大家讲解预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给出了最后几个月冲刺阶段的复习建议。并提醒大家一定要坚持,全力冲刺。

朱玉祥博士分析讲解了18级学院报考及录取情况,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引导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并就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很多建议。

最后,朱玉祥博士和李刚强博士耐心解答同学们关于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线上指导会议帮助同学们解决考研的迷茫与疑惑,坚定考研备考信心,提升了学子们的考研士气,助力考研学子一举上岸,金榜题名!

(撰稿:李俊志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