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2-09-07 16:55:5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9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资助育人工作深入开展,强化“助学、励志、育人”效果,为了进一步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让所有学生知晓并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结合学校“我为学生办实事”工作方案,近日,在全校范围内扎实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让广大学生全方位了解国家资助政策。

宣讲内容包括:资助政策体系、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还款流程及注意事项;介绍个人征信系统、信用报告等征信知识;为服兵役、直招士官、服务基层等群体毕业生介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此次活动使得国家资助政策深入师生之中,确保国家资助政策顺利实施,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引导他们在获得资助的同时,也培养了学生们的思想政治教育。


核发:0 点击数:2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