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程序设计大赛第一季度比赛颁奖仪式及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2-05-06 17:25:4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06

  202255日下午,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程序设计大赛第一季度比赛颁奖仪式及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在学院512教室召开。会议由田丽芳老师主持,肖洪涛书记、吴海涛院长、高金锋副院长、第一季度比赛获奖同学以及大一至大三各班班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田丽芳老师汇报信息工程学院前一阶段竞赛的工作内容及取得的结果,在场同学对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蓝桥杯和天梯赛的竞赛结果都感到很激动。

 随后,由肖洪涛书记、吴海涛院长和高金锋副院长为程序设计大赛第一季度比赛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获得者进行颁奖。

 其次,由田丽芳老师对下一阶段的竞赛工作进行了说明,鼓励参赛队员在随后的CCPC和蓝桥杯国赛中再创佳绩,并对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最后,吴海涛院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表示参加竞赛是对专业能力的考验,也是对能力的极大提升,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类竞赛,进而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

               (撰稿田丽芳   审核高金锋




核发:0 点击数:4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