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在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2-04-29 11:22:18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61

 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于2022年4月23日线上、线下同时举行。我校赛场点设在信息工程学院,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智能制造学院的5个代表队共50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过程中各学院领导给予大力支持。

 我校是第一次组织学生报名参加此类比赛,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的“黄淮信工一队”和国际教育学院的“Young Generation”两个代表队喜摘河南省团体三等奖,其他代表队参赛队员获成功参赛奖。通过参与此次比赛,展现了黄淮师生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时代精神和诚实守信的优良作风。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于2016年创办,采用“一人作弊,全校清零”是赛场规则,在促进全国高校程序设计课程质量和水平的提高、提升学生程序设计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于2019年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

          (撰稿田丽芳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3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