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第一季度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2-04-1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47

 按照《黄淮学院第二课堂实施办法》有关精神,以“提高大学学生学科竞赛获奖率及科技创新能力”为目标,大力营造学科竞赛浓厚氛围,信息工程学院本年度特开展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季赛制,2022年度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第一季度比赛于2022年4月16日上午8:30-11:30在1号楼507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40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学生专业涉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通信工程等,比赛时长共3小时,命题8道,比赛评分及排名参照ACM评分机制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卜晓龙、丁延智、康琦敏等3位学生获一等奖,张彪、马鹏远、张继兴等6位学生获二等奖,郑晓、邢晓天、侯欣硕等11位学生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迈出了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季赛的第一步,比赛期间,学院领导查看了比赛推进的情况,并要求学科竞赛专班更加有效地推进了学院程序类学科竞赛的相关工作,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

                 (撰稿田丽芳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4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