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如何进行学科竞赛”的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2-04-1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60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学科竞赛成绩,417日晚,受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机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佘鹏飞佘老师为同学们做了题为《跟大家聊一聊学科竞赛-如何进行学科竞赛》的主题报告。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佘老师从“如何着手认识学科竞赛”、“如何自主了解学科竞赛”、“如何获得学科竞赛的机会”“以及什么时候开始报名进行准备工作”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

佘老师在会中说明,同学们应自主的、自觉地去了解学科竞赛,可以通过各种网络渠道去了解学科竞赛的内容;也可以去主动联系自己的同学、老师、社团以及学校来获得学科竞赛的平台。

最后,佘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参加学科竞赛的意义以及“临门一脚”的几个关键问题。佘老师强调:“学科竞赛是能够提升大学生综合素养的一项竞赛,不仅仅考验的是同学们的学科知识,更考验的是同学们的实践能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此次报告顺利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也明确了下一阶段关于在大学期间学科竞赛的目标。

(撰稿:孙树祥  审核:吴海涛)

a34c0c19457f7dde5166770a6e4333d

 

核发:0 点击数:4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