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季度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2-04-08 15:46:5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18

按照《黄淮学院第二课堂实施办法》(院字〔2017177 号)有关精神,为提高我院大学生的程序设计能力,着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学院决定于每季度举办一次程序设计大赛,现将第一季度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二、大赛宗旨

以赛促学,突出应用,全面参与,整体提升

三、竞赛日程与安排

1. 竞赛时间:2022年4月16日上午8:30-11:30

2. 竞赛地点:1#507

3. 竞赛形式:个人赛

4. 评分办法:首先按照正确题目数量排名,如果正确数相同的,将按照完成题目所花费的总时间从小到大的顺序进行排名。每道试题用时将从竞赛开始到试题解答被判定为正确为止,其间每一次错误的运行将被加罚20分钟时间。

四、报名方法

1. 通过填写腾讯文档报名:【腾讯文档】2022第一季度比赛参赛学生名单

https://docs.qq.com/sheet/DUVp5cEhOcExKbHpT

2.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11

3. 报名参赛人员务必提前在PTA平台上注册,网址:https://pintia.cn/home

4. 扫码加入“黄淮信工第一季度比赛”qq群,有关季赛最新消息将通过该群进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 比赛时长为3小时,命题8题。

2. 参赛人员可以携带诸如书、手册、笔记和程序清单等参考资料,但不得携带任何电子媒质的资料。

3. 试题的解答提交裁判称为运行,每一次运行会被判为正确或者错误,判决结果会及时反馈给参赛人员。

4. 编程语言java或c/c++或Python。

5. 每位参赛人员使用一台计算机,所有参赛人员使用计算机的规格配置完全相同。

6. 参赛者禁止作弊。一经发现,不仅会被清除出本次比赛,也将被禁止参加今后的程序设计竞赛,同时将情况通报所属系。

7. 参赛人员在比赛当天应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遵守赛场纪律。

8. 参赛人员在比赛当天应按时参赛,迟到半小时以上不得进场。

 

                                                    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4月8日

核发:0 点击数:5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