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各班召开 “战‘疫’时不我待 坚持就是胜利及宿舍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主题班会
日期:2022-04-04 11: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80

为增强广大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保障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宿舍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严格落实学校安全教育202243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各班在一号教学楼各班教室召开主题班会。各班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肖洪涛、副书记李胡勇、学工部副部长彭前进班观看班会开展情况并对宿舍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部署交流。

在通信工程2001B班,李前程老师首先向班内同学传达了学校推进战疫与宿舍卫生安全的会议精神并表示: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以人为本,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做好我校针对防控的各个环节、各类情况的宣传工作,广泛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科普知识,提高全体学生的防范意识,提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坚持健康打卡制度。二、寝室是我们休憩的摇篮,歇脚的驿站。每一位同学都在我们学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温馨之家。寝室的评比旨在促进敦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改善宿舍的生活环境,提高全体同学的安全意识,给同学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安全的住宿环境。

软件工程2021B陈倩倩老师在班内讲到,抓好疫情防控与宿舍卫生安全工作意义重大,各位同学要保护好现在来之不易的环境,不要松懈。只有全校师生一起努力,才能共同筑起防疫长城。也希望在此次活动中让大家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卫生、安全、文明、适合身心健康的宿舍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能使院寝室检查的工作更加的制度化,规范化,加强同学们对宿舍安全及个人安全的重视,让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卫生习惯以及生活卫生习惯。 (撰稿  :李不凡;审核:肖洪涛)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核发:0 点击数:1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