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桦教授荣获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日期:2021-12-0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5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新时代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教学创新、推动教学革命,不断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教办高〔2021265号),经省级复赛,共推荐 85 人进入决赛。

124-5日,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郑州大学举行,信息工程学院文桦教授在决赛中获得教授组一等奖。

此次大赛包括说课、模拟授课和评委提问教师现场答辩三个考核环节,授课结束后,评委根据课堂教学展示情况,重点围绕课堂教学理念、组织、实施与效果进行提问,参赛教师需要现场回答。评委最终从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现场教学情况以及答辩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

文桦教授在省决赛中获得一等奖,既是对学院教学创新改革的肯定,也为学院教师发展、教学能力提升增强了信心和动力,学院将以文桦教授为榜样,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深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全力驱动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本科教育内涵建设取得新的发展。

(撰稿:熊娟 刘栓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5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