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须知
日期:2021-11-30 16:00:1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41

根据全国等级考试工作和当前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63次全国等级考试,现将考生须知通知如下:

1.  考生应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2.  考生应在考前50分钟到达考点,交验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3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没有进行封闭管理的校内考生和校外社会考生),采用人脸识别身份验证。

3.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每日自行监测体温并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考生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须上交“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与“健康情况声明书” 没有进行封闭管理的校内考生和校外社会考生,持考前14天内每4天做一次核酸检测,连续3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最后一次核酸检测时间须截止到考生参加当天考试 48小时之内),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4.  考生“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考试封闭区域(考试楼),除需核验身份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5. 考生提前5分钟在考试系统中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并核对屏幕显示的姓名、有效身份证件号,如不符合,由监考人员帮其查找原因。

6. 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照考点工作人员指令有序离场,保持安全间距。离场时考生将使用过的废弃物品弃置考场出口指定的位置。

黄淮学院考点  

202111月30日

核发:0 点击数:3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