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1-11-3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22

为做好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鼓励更多优秀学子携笔从戎,为国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11月29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组织6名退伍复学优秀学生代表为学院2021级400余名学生进行大学生征兵动员和政策宣讲。

退伍复学代表用朴实生动的语言与到会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报名体检到参军入伍,从青涩新兵成长为钢铁战士的心路历程,并结合自己在军营中难忘的人生经历,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条件、流程和优待政策等进行了解读。同时针对学生们最为关心的大学生应征入伍可享有的补偿学费和代偿国家助学贷款、退役后享受就学就业优惠等优抚政策,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6名退役复学大学生用自身参军经历动员鼓励广大同学切实把握机遇,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人生理想。

宣讲会的开展为同学们搭建了交流平台,使同学们近距离的互动交流,极大的增强了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他们参军报国的意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为实现强国强军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和才智。

 

                                              (撰稿:郜景阁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3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