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校长刘先省带队赴西平县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日期:2021-11-2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82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部署,积极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支持地方企业创新发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11月18日下午,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军瑞带领党政办、科研处、校企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赴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西平县委书记李全喜、县委副书记 县长侯公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光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金辉出席活动。

刘先省先后参观了西平阿尔本服装科技有限公司、鑫瑞服装厂河南鼎力杆塔公司等企业。在鼎力杆塔公司研发大楼前,校长对公司与时俱进,紧抓时代脉搏,研发5G智慧杆塔项目给予赞扬,他要求黄淮学院相关部门要与河南鼎力杆塔公司展开深度合作,促进企合作进入快车道。

在随后的座谈上,西平县委书记李全喜要求鼎力公司要加强和黄淮学院深度合作,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要积极主动,充分利用好黄淮学院智库,让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做新贡献,把工作做得更好。

河南鼎力杆塔公司董事长李留成代表公司简要汇报了公司在复工复产、市场开拓、创新发展、企业融资、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在鼎力杆塔公司新厂区,李留成向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布局,公司产品板块主要分为电力特高压、高铁支柱、5G通讯塔等,大部分都属于新基建的范畴。

刘校长指出,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签约开展合作,为黄淮学院河南省智能照明重点实验室的申请、建设和验收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在以后的合作中,黄淮学院要积极主动的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通过校企合作,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方在联合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共引共用、高层次科研项目合作、平台共建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省最大的输电线路杆塔,拥有河南省输变电网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大地电力设计公司等科研机构,多次承担省、市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并入选2020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在业内具有显著的影响力。

(撰稿:刘 栓  摄影:刘晓飞  责任审核:姚汝贤 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8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