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入学教育活动
日期:2021-10-1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70

为提高2021级新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我院于10月16日晚自习举办新生心理健康入学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打开心扉,健康成长”为主题,呼吁大家敞开心扉,畅游爱的海洋。活动伊始,各班辅导员宣读了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使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加正确的认识,让同学们明白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共情能力,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建设具有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会了如何有效地调节情绪,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将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撰稿:郜景阁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