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赴成都参加2021中国软件教育年会暨专业认证交流会
日期:2021-10-13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04

      2021929日至30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利、专业认证办公室主任刘栓赴成都参加《2021中国软件教育年会暨专业认证交流会》。为我院今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申报认证工作做准备。

    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南京大学陈道蓄教授、吉林大学教授杨永健、西安交通大学桂小林教授、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卢苇教授分别做了《推动计算机专业教学根本改变》《毕业生达成12条关键问题探讨》《培养目标与持续改进》《特色化示范性发展之路》的主题报告,随后参会代表参加了分论坛并围绕认证申请、自评报告撰写、人才培养目标的制定、毕业要求的分解和对培养目标的支撑、课程设置、达成度的评价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老师对专业认证工作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新一轮专业认证的新要求、新变化有了更新理解,对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方向有了精准的把握,对申请书和自评报告的撰写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撰稿:刘栓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3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