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在“第23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河南省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1-08-11 11:27:48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84

  89日至10日,第23届中国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大赛河南省赛在河南大学举行,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王龙、易俊杰、鄂明、付晓龙和石吕磊等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受疫情影响,采取线上形式进行,最终获得探索者机器人全能对抗赛项二等奖,并被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专业水平最高的机器人竞赛,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参与机器人、人工智能创新实践,提高团队协作水平,激发新科技创新热情,弘扬创新精神,助力我国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该项赛事属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

(撰稿:孙玉祥  责任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