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在信阳市第七高级中学隆重举行
日期:2021-07-0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874

2021628日,“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在信阳市第七高级中学隆重举行。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洪涛,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主任符晓,信阳市第七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青,副校长殷道军等参加本次授牌仪式。

杨青校长首先对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信阳市第七高级中学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在授牌仪式上,肖洪涛书记向信阳市第七高级中学的各位领导与老师对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与敬意。他强调本次的合作与交流,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和进步。最后,肖洪涛书记和杨青校长就高等教育的发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一本招生、毕业生就业等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撰稿:符晓;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18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