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1-06-1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13


    61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召开第七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肖洪涛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改革开放篇《党史故事100讲》之崭新命题--中国特色,《党史故事100讲》以党的90多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本次学习的专题由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教授做客《百家讲坛》主讲,重温中国共产党通过改革开放这个伟大觉醒,实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的光辉历程。

    肖洪涛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他指出,《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制定出台《条例》,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IMG_1885

核发:0 点击数:2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