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5-12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63


    51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一号楼516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肖洪涛主持。

    会上,肖洪涛领学了《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党的宗教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宗教工作的论述;他指出,推进我院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首先在思想认识上务必高度重视,学院全体教师务必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在教育教学一线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其次在行动落实上务必齐抓共管,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落实到课堂和日常工作中。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持续加强对学院所属意识形态阵地的管控,尤其是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要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和师生诚信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和宗教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学习并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研讨,对意识形态工作和宗教工作有了新感悟、新启发、新认识,在日常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1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