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1-04-14 14:00:36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413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在学院409教室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中国农业银行驻马店支行张德全,学院全体大四在校学生参加招聘会,会议由张韧志老师主持。

首先,张韧志老师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情况及前来招聘企业进行了相互介绍。河南省分行作为中国农业银行辖属一级分行,辖内分支机构1119个,拥有员工20000余人。连续多年荣获“最具社会责任银行”“优秀服务银行”荣誉称号。随后,招聘单位通过现场PPT宣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毕业生广泛关注的招聘要求、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毕业生积极主动,了解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并投出简历。

专场招聘会的召开让毕业生多方面了解了当下的就业形势,提高了就业意识,为毕业生搭建了选择的平台,是学院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目标,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一段时间以来,学院通过邀请不同高技术企业、公司来院进行宣讲,不仅可以让毕业生和单位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也更有利于校园与社会更好地对接,为单位和毕业生带来了双赢的局面。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邮政编码:4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