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1-04-08 10:28:0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17

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是检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关键指标,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推动后续就业工作狠抓落实,4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教学楼518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2021届各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主持。

各辅导员在研讨会上首先汇报了各毕业班目前就业情况、毕业生考研录取情况。随后围绕就业工作总要求,认真分析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思想动态,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教育部、学校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政策与要求,进一步明确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方向,创新工作方法和举措,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效性展开了研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胡勇要求各毕业班辅导员要结合现有实际情况和毕业生的特点,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推送就业信息,有针对性地抓好就业工作落实。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不因学生就业问题产生影响安全稳定的因素;二是针对目前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聚焦重点难点,积极主动,聚焦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工作,切实做好基层就业工作;三是要积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态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搭建与毕业学生及其家长沟通的桥梁,多方发力帮助学生克服畏难心理,改善学生就业窘境。(撰稿:李前程;审核:李胡勇)



核发:0 点击数:2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