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脱贫攻坚题材电影《铁拐》
日期:2021-04-07 09:25:28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1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典型,增强党性修养。330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一号教学楼512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电影《铁拐》。

影片《铁拐》是根据卢氏县瓦窑沟乡优秀党员杨书春的先进事迹改编而成,讲述杨书春同志不忘初心,带领乡亲勤劳致富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基层党员群众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党群同心、自强奋斗、共同创造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剧情深深吸引,在场广大党员干部被影片中贫困群众不屈不挠、干事创业的精神所感动,许多人流下了热泪。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洗礼,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模范人物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和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积极投身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