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日期:2021-03-19 16:47:1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86

各教学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我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未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在校生。

2未达到学校规定等级的本校教职员工。

按照河南省语委要求,符合上述条件的我校师生自愿报名。

二、报名方式

1、学生

学生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资格考试---选择普通话水平测试---点击 “报名”,状态栏内出现“已受理”即完成网上报名。

网上系统报名开通时间:202131912:003238:00,系统到时将自动关闭,逾期不予补报。

2、教师

教师可携带本人身份证直接到综合楼204室报名。

三、信息确认

2021324日,各学院到教务处(综合楼204)领取报名信息核对表。学生本人要认真核对并签字确认(如信息有误,请用红笔修改)。326日上午11:00前各学院将学生签名的报名信息核对表交至综合楼204室。

四、测试方式

我校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实行计算机辅助测试。请参加测试人员下载“附件:国家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演示视频”,自行学习测试流程,做好测试前准备工作。

五、注意事项

1报名者须有本人正式身份证原件,否则不能参加测试。

2报名学生的身份证号码不允许更改,必须和高考录取时的身份证号码相一致,否则无法报考。

3对于测试期间不按时参加照片信息采集的报名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4报名工作结束后将不再修改报名信息,请报名考生务必亲自仔细核对各项信息,如有差错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5领取准考证时间及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396-2853527


附件 国家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演示视频.rar

教函〔2021〕24 号关于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21319

核发:0 点击数:4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