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日期:2021-03-12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45

为切实加强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全面提高团支部书记工作能力。31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512会议室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出席。

根据述职评议考核要求,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团支部围绕班级团组织履行引领青年、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和工作情况,支部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以及班级同学获奖情况,落实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等情况分析原因、查找问题。各位团支书并就下一年度支部工作开展、理论学习等活动进行了交流沟通。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老师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对各团支部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他就接下来各团支部、各团支部书记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提高站位、认识自我。同学们要从高于个人所处位置的高度去考虑、去思考、去筹划各类活动。二,狠抓学风、示范引领。各团支部可以通过严格考勤制度、制定班级公约、分享学霸笔记、推行无手机课堂等活动狠抓学风、班风。作为班委,自己更好抓好学习,引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三,做好活动,提升大我。学校团委、学院团总支等各类活动是组织、凝聚同学们的有效载体和平台,各班级、各团支部要勇于争先、积极进步。(撰稿:李前程;审核:李胡勇)



核发:0 点击数:2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